竞技风暴

内外战事临近各级球队收心 中国足坛开始全面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是大年初四,在大多数人还在享受春节假期的时候,中国足坛又开始热闹起来。和国家队一样,众多俱乐部队也都选择在这一天重新集中,以备战将在3月12日开始的中超联赛。

  昨天,国家队再度在广东清远集中,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和春节前的集训不同,新一期的集训将重点针对伊拉克和巴勒斯坦两队的打法布置训练内容。在春节期间,主帅朱广
沪并没有“放假”,而是仔细研究亚洲杯预选赛几个小组对手的比赛录像。对于这些对手,朱广沪认为国家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新加坡队进步快,巴勒斯坦队有5名队员在智利踢球,伊拉克队经验丰富、阵容稳定”。在展开针对性训练之后,国家队将在12日与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检验训练成果。22日,亚洲杯预选赛就将正式开始,国家队的首战对手是巴勒斯坦队。

  在国家队重新集结的同时,各中超、中甲球队也已集中。北京国安队昨天上午就出发前往香河进行封闭训练,虽然球队原计划是初三前往昆明集训,但由于海埂在节后要迎接大批球队入驻,为了让球员们取得更好的训练效果,教练组决定将集训地点改在香河基地。在这次集训中,国安队的内援已经基本到位,周挺也将进入和球队磨合的阶段。21日,国安队将前往韩国参加统营杯,据悉,外援也将在那时与队伍会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