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德莱赫特关上大门 金德不让步陈涛难圆留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1日,一再表示等待金德答复的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不得不向陈涛关上了转会的大门。由于金德俱乐部坚持要一次性转会的意见,陈涛正式与比利时豪门俱乐部说再见。

  新年之前,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在广州与金德俱乐部总经绠何兵进行了一次会谈。在先租后转或者一次性转会的的方式上,因为杜威的教训,金德改变了自己原先的立场,不
再同意先租后转的转会方式。尽管安德莱赫特的报价达到100万欧元,而且租借陈涛半年的租金也达到近20万欧元,但是,金德俱乐部不为所动,一概拒绝。杨华明最后为陈涛所做的一番努力并没有得到回报。

  其实在先租后转这个转会方式上,陈涛与杜威有着天壤之别。这里暂且不说两家欧洲俱乐部的诚意如何,就说他们个人的收入损失。杜威不仅放弃年底奖金,还自己先贴上10万美金替凯尔特人支付给

申花租借费,半年的工资损失也无法计算。但是陈涛却完全不一样,不仅不用自己交租借费,安德莱赫特答应的租金也不是一笔小数目。而在工资方面,陈涛在金德的收入,至2005年这个赛季为止,据说每月只有5000元人民币左右,今年增加到什么等级就不得而知。但是以金德的财政情况,不欠工资应该说就不错了,要很大幅的涨薪,可能性并不大。所以说,金德以杜威作为教训,以保护陈涛的利益为由,不让陈涛租借到安德莱赫特,实际上只是一个借口。而真正的理由无非是两个,一个是保级需要,一个是要急于拿到白花花的一大笔银子解决燃眉之急。

  陈涛错过了冬季转会比利时豪门的机会,近期内要登陆欧洲并不是一件易事。在目前欧洲足球也并不景气的情况下,很难再找到一家欧洲俱乐部真正掏100万欧元引进陈涛。也许金德错过一次好买卖,但是,陈涛错过了一次提升自己足球水平的机会,这点肯定会得到很多球迷的认同。(马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