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发表声明转会申花:要用表现回报上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9:44 竞报

  本报讯 李玮峰转会事宜终于在除夕夜来临之前尘埃落定,北京时间1月28日,深圳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就李玮峰转会费一事达成协议。转会成功之后,李玮峰通过经纪人余国琼向媒体发出公开信,表达了转会之后的感想。

  公开信内容如下:

  我很高兴得悉深圳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就我转会的事情在除夕那么喜庆的日子里达成协议。我非常感谢深圳俱乐部与上海SVA申花俱乐部各位领导在过去几个月所贡献的时间与努力,我要特别感谢深圳俱乐部的孟庆森总经理和上海SVA申花俱乐部的吴冀南总经理。

  从平安

健力宝到今天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深圳是开展我足球事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要选择离开这个服役了八年的启蒙俱乐部,是我一个痛苦的决定。 尽管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深圳俱乐部的球员,但是我从心底里感激深圳足协、深圳俱乐部同仁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与栽培。

  在过去8年,我很幸运能代表深圳队参与多场很有意义的赛事并与很多伟大的球员同场比赛,在深圳踢球的日子将让我一生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我还要特别感谢深圳的球迷和媒体,多年以来,他们一直给予我巨大的支持,我希望他们今后继续支持我。

  上海SVA

申花俱乐部是一个很专业、很系统、有远见的俱乐部,能够成为“SVA申花“的一分子是很多球员的梦想,我很荣幸能够拥有这个梦想。

  有机会到申花延续我的足球事业是我足球生涯中的一个很大的机遇,我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用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报上海SVA申花和球迷对我的厚爱。

  最后,我祝愿深圳俱乐部在新的管理层带领下, 所有球员会有一个开心、稳定的踢球环境。我诚心希望深圳俱乐部的领导、教练、球员和球迷一路走好。 我会怀念你们的!

  新春在即之际, 我祝愿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李玮峰

  2006年1月28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