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上榜球员命运:魏仲虎下放乙级 张树栋无球可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8: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是球员转会截止日,但是原天津队的球员张树栋未能找到下家,他将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表示希望中国足协能再给球员一些时间继续寻找下家,而天津队 6名上榜的球员中,魏仲虎也在关键时刻找到了接收球队,下赛季他将为天津火车头俱乐部征战乙级联赛。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昨天是球员办理转会手续的最后一天,虽然是除夕,但泰达俱
乐部的总经理和副总都没有休息,他们在俱乐部的办公室里忙活着为球员办理转会的相关事宜。在转会截止日来临之前,天津队 6名上榜的球员中,刘云飞、卢欣、曲东、冯杨的转会都已经完结,刘云飞转会上海申花,卢欣继续在厦门效力,曲东回归辽足,冯杨则由于球队的需要回到了天津。但是魏仲虎和张树栋一直没有找到下家,经过昨天俱乐部的多方努力,魏仲虎决定到天津火车头俱乐部效力,下赛季他将为该队征战乙级联赛。“一定要好好踢,不要给泰达丢人,要是表现好的话,我们欢迎你再回来。”在天津足协办理手续时,俱乐部总经理语重心长地对魏仲虎说道。而张树栋则没能如愿加盟深圳队,“俱乐部想了很多方法,但是最后仍旧没有结果,我们感到很遗憾,我们会向中国足协呼吁,给像树栋这样的球员一些时间,避免让他们无球可踢。”俱乐部总经理说。

  除了给转会的球员办理手续外,泰达俱乐部的官员们还在关注着引进内援的动态,昨天中国足协发出通知,由于四川队解散,该队全部上榜转会,而四川队队员的转会将到 2月 20日截止。“我们确实在积极联系,谭旺嵩和姜晨能不能来现在还不好说,牵扯到转会费的问题,我们还必须和大连方面谈,现在还没有结果。”昨天下午 4点结束了一天工作离开俱乐部的时候,泰达总经理这样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