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宣布冠城球员转会享特权 突然解散队员苦处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中国足协28日正式公布了刚刚宣布解散的四川冠城俱乐部球员的转会“特权”。

  四川冠城俱乐部是在27日正式宣布解散的,这也意味着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只有15支球队参赛。冠城俱乐部在宣布解散后,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将其一线队运动员全部挂牌转会。中国足协表示,尽管新赛季球员的转会至28日结束,但考虑到四川冠城俱乐部球员的切
身利益,中国足协经研究后同意冠城俱乐部一线队运动员挂牌转会,并为此出台了有关的特殊规定。

  据中国足协官员介绍,这些“特殊规定”主要是: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最多可转入3名四川

冠城俱乐部运动员,在四川省足协注册的俱乐部转入名额不限;鉴于冠城俱乐部解散的状况,冠城俱乐部在转会过程中应充分尊重运动员个人意愿;同时中国足协为冠城俱乐部球员办理转会截止时间推迟至2月20日。

  一位冠城俱乐部球员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由于俱乐部是突然宣布解散的,不少一线球员完全没有思想准备。中国足协的这一“特殊规定”考虑到了球员的利益,使得球员们还有时间联系接收球队。不过,他表示,由于冠城宣布“突然解散”的时间太晚,许多中超、中甲俱乐部已选定了各自的转会球员,冠城球员要想“转会”难度太大。(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