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市场大门关闭 武汉黄鹤楼五将全部找到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黎昌政) 28日是2006年球员转会市场大门关闭的最后期限,为武汉队冲超和征战首个中超之旅立下功劳的黎梓菲,在转会大门关闭前夜的27日晚以30万元的价格转会上海联城。

  至此,武汉俱乐部5名挂牌球员的去向全部确定:王小诗留队,马成加盟浙江绿城,黎梓菲加盟上海联城,罗昊加盟武汉雅琪,陈黎加盟八一衡源。

  黎梓菲是2004赛季自广州队转会到武汉队的,转会价为154万元。此后,黎梓菲一直是武汉队后防线上的中坚力量,但去年下半赛季后,因受伤病等多种因素影响逐渐沦为替补。他今年被武汉俱乐部挂牌的价格为80万元。

  本月中旬,黎梓菲前往海南跟随上海联城队试训,并最终凭借实力和丰富的经验赢得了该队主帅卡洛斯的认可。然而,联城方面始终坚持30万元的出价,这离武汉俱乐部50万元的心理价位有不小的差距。

  一周前还坚持要价50万,信誓旦旦“不会低价抛售球员,不到心理价位不放行”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为何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据了解,在黎梓菲本人的努力争取下,武汉俱乐部最后考虑到他为

武汉队作出过不小的贡献,找到一家中超俱乐部不容易,最终作出让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