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结束海南冬训 凌晨一点归来下午开始首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11 《球迷》报

  “真可惜,今天看不了杨光了!”25日下午,天津队驻扎的美兰基地一派整理行囊的忙碌景象,虽然马上就要告别海南,不过此时早已归心似箭的队员们竟然留恋起正在这里晚间热播的天津气息十足的生活轻喜剧《杨光的幸福生活》。

  “没关系,听说春节期间天津播‘杨光’的续集,到时候看新的还不好?”一位队员虽然身在海南,不过显然早已把天津的行情摸了个清楚。

  “那你就在家看电视吧,土耳其也就甭去了!”

  “哈哈……”

  在一片欢乐轻快的气氛中,天津队终于向海南正式说再见了。晚上8点55分,天津队全体成员乘坐CA1372次航班飞离海口,当飞机在跑道上腾空的那一刻,一位年轻队员不禁心生感慨,“终于回家了,这一个月真不容易啊!”

  也许是连日来忙碌身体疲惫的缘故,飞机起飞后大多数队员很快进入了梦乡,几名精力旺盛的年轻队员偷偷在角落里打起了扑克。由于以前在飞机上也曾因为扑克问题引起过不愉快,因此这次他们都是低声细语轻拿轻放,显得异常小心。在飞机的另一个角落里,佐里奇忙着玩他的PSP足球

电子游戏,托马斯则端起航班提供的英文报纸仔细阅读起来。在海南冬训期间,托马斯了解外界的唯一途径就是上网,他也曾多次表示自己最为期待的就是一份英文报纸,这次在航班上他也终于得偿所愿。

  昨天凌晨零时五分,天津队乘坐的航班顺利抵达天津机场,而他们的身影一经出现,机场大厅内立时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原来此时早已有许多年轻球迷等候在这里了。看到如此多执著的球迷,大家心里也不禁一阵感动,隔着机场大厅的玻璃门,队员们也礼貌地向球迷们挥着手。

  由于需要办理领取行李手续,队员们在机场耽搁了不短的时间,而大多数队员托运来的物品都是海南的水果。事实上为了这些水果,海南美兰基地的工作人员也吃了不少苦,当队员们离开基地赶赴机场之后,一位工作人员望着远去的大巴车感叹道:“搬了这么多东西,我简直把腰都要累断了!”

  当队员们走出机场时,泰达俱乐部安排接机的大巴车早已等候在那里了,凌晨一点左右,天津队的大巴抵达民园体育场,队员们也就地解散各回各家。“怎么着?回来了还不庆祝一下?”回到了“大本营”,一位队员开起了玩笑。“还是算了吧,咱们还是今天下午见吧!”随即大家一哄而散。昨天下午2:30,所有队员直接从各自家中到河东体育场报到,天津队海南归来后的天津首练也随即开始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