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为刘云飞大松一口气 转会成功终于不用人间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8 《球迷》报

  周二当队友们听说申花俱乐部已经与泰达签订了转会协议后,大家也都替刘云飞松了一口气,几乎所有被问及的球员都表示为刘云飞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感到高兴,同时也为他超低的转会费感到极为惊讶。

  周二吃过午饭后,很多队员就已经通过网络了解到了刘云飞转会申花的最新进展。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转会费怎么这么少啊,还不到100万元?”其实大家吃惊和不解的原
因并非认为这个价位与刘云飞的实力不相符,而是此前一周内俱乐部为刘云飞标注的转会费还是280万元,下降幅度之大、速率之快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此外队友们也都替刘云飞感到一阵轻松,因为在这两个月时间内,刘云飞几乎如同人间蒸发一样,即便是平时在队里关系最好的几名队友也无法联系到他。当一切谜底揭晓之后,他的几个朋友都笑着说:“这下可好了,终于可以打电话给他了,估计现在他可以接我们电话了吧?”

  “云飞的能力没的说,但就是有时脾气太急,咱们这么多年都非常熟了还都好说,现在他到

上海人生地不熟的,就怕他那急脾气上来惹麻烦。”“经过这次的事,他应该成熟多了,相信很多事处理起来会把握好分寸的。”当大家得知刘云飞将于近期前往上海体检的消息后,再次掀起了一阵给他打电话的热潮,“一定要亲自跟他说一声:一路平安。”“还有一句———咱到了上海,他一定得请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