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除夕前夜深足大佬依然动荡 李毅将留队大头盼裁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李宏文)昨天下午,深足俱乐部的一个意外决定终于使原本打算无奈出走天津的国脚李毅决定留下。由此,有关李毅转会的种种传闻终于在除夕到来前销声匿迹了。

  昨天下午,刚刚在清远结束国家队集训的李毅回到深圳,并马上赶往俱乐部与总经理孟庆森面谈。在此之前,深足俱乐部已经做好了用天津队的前锋张树栋交换李毅的准备。惟一让孟庆森心有不甘的是,即使天津方面还要支付几十万的租借费,但是以一名现役国脚
与一名已经失去俱乐部队主力位置的前国奥队员交换,毕竟是一种损失。在李毅与孟庆森的面谈中,李毅坚定地表示,自己希望留在深圳队中继续效力。而俱乐部也考虑到今年转会市场的冷淡,与其出租李毅,不如将其留下更好。昨晚,李毅在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肯定了这条消息,“本来选择转会就不是我的本意。今天与孟总谈得很好,我也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回家过个年了。”李毅透露,今天上午,他将返回老家蚌埠。春节假期一过,他就要返回国家队,准备亚洲杯小组赛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

  与李毅可以安心回家过年相比,李玮锋则至少要在春节之后才能享受到轻松心情。昨天傍晚,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申花俱乐部将会在今天正式向中国足协提交有关李玮锋转会的仲裁申请。吴金贵说:“深圳俱乐部650万的要价是申花绝对不能接受的,既然足协核定的(李玮锋)转会费只有490万,那么我们只能以这个价位作为参照。”

  由于中国足协原定的转会截止期是1月31日,但是从29日开始,足协已经进入春节长假,所以日前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也“更正”说,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星期,仍然可以办理转会事宜。所以,如果今天申花提出仲裁申请,那么2月11日才是大头转会申花的最后揭晓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