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新年之际有新动作 俱乐部卖出李国旭买入张永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5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年关将近,就在国内足坛的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时候,力帆昨日也完成了一进一出两笔交易,从山城扬名的“小李飞刀”李国旭以65万转会费加盟踌躇满志的成都谢菲联,另一位大连人、前健力宝青年队主力张永海则从深圳完成了向重庆的跳跃,而已经在力帆队试训多日的重庆小将张远杰因为湖南湘军不肯在转会费上有任何的松动,只能再度梦断回归路。至此,力帆今年的内援转会工作就此偃旗息鼓。

  通过24日与厦门的热身赛表现得到乔尔达斯首肯的张永海前日就回到深圳与健力宝俱乐部商谈转会费事宜。相比健力宝在李玮锋转会费上的斤斤计较,在张永海的问题上他们还很通情达理,几乎没费多少周折就答应了力帆的要求。据估计,张永海是属于典型的物美价廉型,转会费应该在18万-30万之间。乔尔达斯对张永海的顺利加盟很高兴,他认为经验丰富、脚法不俗的张永海的到来对加强力帆的后防帮助很大。第一时间得到转会好消息的张永海很是兴奋,他表示自己有信心在重庆完成自己足球生涯的第二次升腾。

  与张永海一样好运的还有李国旭,这位过去几年成名于重庆的大连人由于上赛季违纪被力帆挂牌后,一直在物色合适的俱乐部。由于家庭婚姻关系,李国旭最终选择了成都谢菲联。不过财力并不算强的成都只愿为李国旭付出60万左右的转会费,与俱乐部挂牌的250万相差甚远。力帆考虑到不耽搁李国旭的运动生涯,最终还是同意了以65万的低价将这位左脚将转让给成都谢菲联。

  据介绍,乔尔达斯在观察队伍之后,认为没有必要再补充其他队员,因此力帆今年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上宣告结束。

  首席记者王印毅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