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备战新赛季春节只休3天 外援心态积极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大部分行业的春节大假往往都是7天,但需要准备新赛季中超的力帆将士只有短短的三天。昨晚已经在广州机场就地解散的力帆队农历大年初三就将重新集中,为一个多月后的中超作最后的冲刺备战。

  经过在广东十来天的集训后,乔尔达斯认为比较圆满的完成了既定计划。刚到中国的乔帅也知道春节对于中国人的意义,因此决定给了队员三天假期。昨天下午,力帆大队在
从三水赶到广州机场后就解散,李健、于洋、贾文鹏、刘家林等大连球员搭乘六点多的航班飞回大连老家过年,和正元则返回丽江,魏新等大部分队员直接回重庆。按照乔帅的要求,队伍将在大年初三重新集结,第二天就投入训练。

  在返回重庆的队伍中也有乔尔达斯、戈兰和尼科里奇三人,乔帅的未婚妻和戈兰的家人这两天会赶到重庆团聚,力帆俱乐部也在某四星酒店给他们开了套房,让他们两家人好好的感受一下中国的春节。尼科则将在重庆好好的修整几天,迎接新一轮的PK。据介绍,节后将有两名外援来渝试训,与尼科争夺两个上岗位置。

  首席记者王印毅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