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临近截止深足泰达没谈拢 李毅大帝无奈滞留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2: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临近转会截止日,作为中超转会焦点俱乐部的深足一天一条新闻。27日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宣布,李毅已经确定留在深圳,加上昨天最终也做出留队决定的陆博飞,深足上榜的9名主力有4人作出了放弃转会的决定。此外,由于价格问题,深足昨天决定放弃天津内援张树栋。

  李毅转会泰达一事一直进行得神不知鬼不觉,记者26日获悉他有意加盟泰达并已经
有六七成把握的消息,但27日下午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的差距,让泰达最终选择了退缩。“上午转会的可能性已经升到八九成了”,昨晚正在蚌埠家中休假的李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音听上去有些轻描淡写,但这一天对他来说肯定不像休假那么轻松。“在深圳踢了这么多年球,对这座城市感情很深,再加上俱乐部、教练和队友都希望我留下。”李毅透露了他选择最终回归的原因。

  回到深足就意味着接受大幅度降薪,李毅表示现在还没有同俱乐部谈到工作合同的问题,不过既然选择了回归,踢好球是自己首先要做的。作为深圳队目前惟一的国脚,对在2006赛季可能面临的保级困境,李毅的回答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队不会是保级队,就算真的走到那一步,我也会协助教练,带领大家完成保级任务。”

  除了李毅之外,陆博飞也在昨天做出了留队的决定,他说,是俱乐部领导和教练从始至终对他的信任和诚意,让他选择留下。至此,深足9名上榜主力已先后有忻峰、陈永强、李毅和陆博飞4人选择回归。

  深足主教练王宝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高兴:“我本来就非常不希望他们走,现在能留下当然好了。一支球队的新老交替要循序渐进,在这个过程当中老队员依然是球队的脊梁,还需要他们发挥传帮带的作用。”

  有去就有留,昨天深足同重庆力帆达成了大张永海转会的意向,同时还签下了

十运会广东队年轻门将张磊。但因为转会费居高不下,也因为李毅留队造成位置重叠,孟庆森透露深足已经决定放弃天津泰达前锋张树栋。此外李玮锋转会纠纷依然没有出现转机,引进李洪洋和隋东陆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