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单独跑圈准备去国足报到 对申花既熟悉又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2: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昨天上午,此前刚刚从格拉斯哥返回上海的杜威便出现在了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不过,他没有参与全队的合练,报到当天的任务只是一个人跑圈。“我刚刚回来,身体还需要调整,训练也以恢复为主。不过话说回来,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到底会在哪里体测,只知道过两天要去国家队报到。”

  眼前的这支申花队,对于离开四个半月的杜威来说,是熟悉的,也是陌生的。因为球队里一下子多了多位年轻球员,这也不禁让杜威想起了四年前的情形。“这里面有很多人,我基本上都不认识,他们都应该是这届十运队的吧?”远远地望着队友们在场地里做对抗练习,坐在地上轧腿的杜威喃喃道。如今的年轻队员当中,他只记得王洪亮和沈龙元。“他们两个在我去之前就已经进一队了,至于其他的,真的就没什么印象了。”

  回到

申花队的当天,杜威并没有参与全队的合练,只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跑。对他来说,眼前还有一个任务需要完成,那便是体能测试。不过说起来,杜威现在仍然还不清楚自己的体测安排。“还没具体说起过。不过,过完年就要去国家队,也有可能就是在国家队测了吧。”2月1日,杜威就将前赴广州,参加新一届的国家队集训。而在国家队的一系列热身赛安排中,还包括对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一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