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三大佬告别在即 杨晨转投李毅期待玮峰铁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2: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杨晨以200万元转投厦门蓝狮、天津泰达有意李毅大帝,加上著名的“李玮峰转会拉锯战”仍在继续,健力宝队一名人士昨晚表示,昔日三位大佬离开深圳几成定局。

  据悉,杨晨加盟的是中超“升班马”厦门蓝狮,转会费为200万元。由于于根伟的退役,天津泰达有意引进快马李毅。而王宝山对昔日弟子张树栋很是青睐,两人将互换东家,
健力宝还将得到近200万元的差价补偿。

  关于李玮峰转会一事,健力宝与申花的“拉锯战”还未结束。对于健力宝给出的700万元的转会底价,申花俱乐部一名官员昨晚明确表示,申花诚心诚意想引进李玮峰,但健力宝要的价格实在太离谱,我们只认足协公布的490万元的挂牌价格。申花此番态度如此坚决,一是深知健力宝确实想卖掉李玮峰,二是杜威的回归已缓解了中卫缺人的压力。

  对此,

健力宝队的这位人士分析说:“目前来看,
申花
明显占据主动。谁都清楚本赛季李玮峰离开健力宝是不争的事实,加上足球市场如此萧条,也就申花这样的俱乐部能买得起大头。不出意外,健力宝最后会再降价,不过转会费绝对要高于足协公布的490万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