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新春佳节迎来好消息 杜威将归队刘云飞初三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就在人们欢欢喜喜迎接农历新年的时候,申花却没有因为新年的到来而分神,反而加快了打造冠军阵容的步伐。昨天,在申花的要求下,刘云飞专门飞来上海,进行了身体检查。与此同时,申花将相关材料递交给了中国足协,提请中国足协就李玮峰的转会费进行仲裁。另外,杜威回到康桥随申花队训练,以尽快熟悉主教练吴金贵的新阵型、新打法。

  昨天,新近被申花签下的刘云飞,经历了一次短暂的上海之行。在办理正式转会手续之前,转会球员必须进行一次身体检查。在申花的再三要求之下,因一位亲戚身体不佳,一再推迟来上海进行身体检查的刘云飞,昨天终于出现在了上海,并到申花俱乐部指定的医院,进行了例行的身体检查。当天下午,他就离开上海,飞回家中。据刘云飞介绍,他将在大年初三(1月31日)申花重新集中(初一、初二申花均放假休息)时,正式到申花队报到。

  刘云飞说:“在天津我很难尝到夺冠的滋味,

申花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希望在吴指导(主教练吴金贵)的带领下,能够圆一次联赛冠军的梦想,我也希望能够在夺冠的征程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刘云飞表示,为了有良好的表现,他准备首先给自己
减肥
,“我的体重一度达到了86公斤,有点飞不起来了,去年有一段时间,由于各种原因吧,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联赛结束后,我有两个月没有随队进行训练,主要是自己练,不过感觉效果还可以,现在体重降到了80公斤。但是根据我的身高,体重在76公斤左右比较合适,所以我会继续减肥。”刘云飞的到来,势必会使申花在门将这一位置上的竞争更趋激烈,对于跟队友虞伟亮、王伟杰的关系,刘云飞一点都不担心。刘云飞说:“我想竞争也是好事,可以使自己有一定的压力,进一步提高自己。”

  昨天,申花俱乐部在引进李玮峰一事上走出了十分重要的一步,俱乐部将相关材料递交给了中国足协,提请中国足协就李玮峰的转会费进行仲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