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正式宣布冠城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16点:四川省体育局正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冠城足球俱乐部解散,所有球员将被挂牌。

  新浪体育正在直播发布会,请实时刷新本页面。

  出席今天下午发布会的四川方的领导有四川省体育局局长、省足协主席和两位副手
出席会议,共四位领导。

  一、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转让

  自去年11月8日,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转让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与关心下,在省体育局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多方努力,但是转让一直没有取得成功。2006年1月18日,中国足协关于下发了关于解决大连实德俱乐部与四川冠城俱乐部关联关系的问题,冠城俱乐部转让工作进入最后阶段,四川省体育局、四川足协基于无企业接手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的严酷现实。

  考虑到四川足球事业的发展和广大球迷的需求,经上级领导同意,根据中国足协足球字2006 24号文件精神,并与四川冠军足球俱乐部进行了更积极的接触和磋商,最后决定暂时由四川省体育局垫资收回俱乐部产权,作为暂时过渡。

  再寻求接手的企业,重新组建四川职业足球俱乐部,为此我们进行了大量的接手准备工作,各种准备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但因在付款方式上未达成协议,导致出现当前四川

冠城足球俱乐部所有球员挂牌转让的局面,转让和出售球员都是俱乐部的市场行为,我们只能接受这一残酷现实。

  二,我们的态度

  面对目前的局面我们将认真总结,自职业联赛以来,四川足球发展有过辉煌,也有过挫折,当前出现的困难局面是暂时的,我们将大力培养后备人才,与社会企业合作,重新组建足球俱乐部,卧薪尝胆、艰苦奋斗,使四川在不久的将来重新拥有自己的中超俱乐部。希望社会各界广大球迷、新闻媒体继续关心、爱护、支持四川足球事业,努力开创四川足球发展的新局面。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