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新外援昨日现身康桥 尤万首演从抬球门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35 新闻晚报

  申花第一外援尤万诺维奇昨天在康桥基地赢取众人心,而他的经纪人、前申花射手兰科维奇则直言不讳地对记者说,尤万的加盟,可助申花夺冠!

  正如此前媒体期待的一样,尤万在申花的第一练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包括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在内的申花官员都来到了康桥基地,准备一睹塞黑最佳前腰的实力。训练开始前,出现在众人眼前的尤万诺维奇,状态似乎不错。经过一天的休整,他基本从长途旅途的疲
劳中恢复了过来。训练开始前,领队戴春华简单地向全队介绍了这位个头不高的外援,尤万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从第一天给记者留下的印象一样,尤万显得非常憨厚,他在训练前还主动与申花的其他球员抬起了球门,一点架子都没有,看起来他非常愿意融入球队。

  由于主教练吴金贵昨晚才结束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从广州回到上海,尤万在

申花的第一练是在助理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的。此前,尤万已经与他的南斯拉夫同乡、申花助教可可托维奇进行了交谈,对申花的训练,尤万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再加上经纪人兰科维奇的大力推荐,尤万对申花的训练设施非常满意。因此,昨天的第一堂训练,尤万并没有陌生的感觉。

  申花队昨天的训练内容相对平时简单一些。训练一开始,申花队先做了简单的热身,随后球队进入了触球和小范围的技战术演练阶段,在与队友的几次配合中,尤万显示出了既能组织,又能射门的特点,打出了几脚精准的直传球和果断的射门,虽然触球的次数有限,但他的传球恰到好处,很好地向周围的人展示了他的实力。

  在尤万训练的同时,他的经纪人兰科维奇则站在场边饶有兴致地观看这场第一练。对于尤万的实力,兰科维奇毫不怀疑。他表示:“尤万加盟申花,可以帮助申花在2006年拿下冠军。”从兰科维奇的话中,似乎对尤万的签约非常有信心。

  据悉,目前申花俱乐部还没有与尤万诺维奇签订合同,他的租借费用和年薪都是俱乐部需要谈判和考虑的内容。但是,由于尤万诺维奇是申花需要的球员,曾经以8个进球排名塞黑联赛第三,而亲自看上他的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对尤万的能力很有信心。据记者保守估计,尤万诺维奇与申花的签约将在近日进行。

  作者:□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