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克斯亮“活”:体能不错左脚善传球头球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在球迷的翘首期盼中,汉军新外援吉奥克斯昨日在姑嫂树基地正式亮相,并且在训练中展示了良好的体能和出色的脚法。

  尽管新年将至,人们都在忙着办年货,但昨天下午3时不到,姑嫂树基地还是涌进了近百名球迷,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一睹汉军新援吉奥克斯的庐山真面目。

  16时05分,“双吉”终于出现在球迷的眼前。看到他俩的到来,球迷们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几位学生球迷更是迎上去握住吉奥克斯的手说:“Welcome(欢迎)”在球迷的注视下,吉奥克斯似乎有点不太好意思,但是球迷们可不管这么多,他们甚至还打量起吉奥克斯的身高,“他真的有1米90吗?好像没有维森特高吧?”于是,一位球迷拉着因伤坐在场边的艾志波与吉奥克斯比身高,在看到吉奥克斯确实比艾志波高出许多后,球迷们这才落下了心中的那块石头。球迷们的热情让吉奥克斯似乎有点吃惊,不过在吉奥森的招呼下很快平静了下来,“要知道,以后这种场面还多的是。”

  走上训练场,冯志刚安排“双吉”先围绕操场跑圈。半个小时的慢跑下来,两人的表情极为轻松。“看起来体能非常不错!”球迷们在场边议论道。跑完步后,冯志刚让王文华陪两名外援进行一下传接球练习,看看吉奥克斯的脚下功夫究竟怎样。从传接球的动作来看,吉奥克斯似乎是个典型的右脚选手,于是球迷们朝王文华喊道:“把球传到他左脚上,看看他左脚水平怎样。”让球迷们意外的是,吉奥克斯尽管不喜欢用左脚,但是左脚的功夫并不差,每次传球都恰到好处。

  最让球迷赞叹的就是吉奥克斯的头球功夫了。身高1米90的吉奥克斯在顶球时显得很轻灵,而且选点非常好。吉奥克斯的出色表现,让陪练的王文华佩服不已:“这个

中锋还真是那个事,头球很好。而且我感觉他的脚下活不错,至少比维森特要强出许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