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新外援昨日亮相 百余名球迷“验收”吉奥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昨天下午,武汉队在基地训练,百余名球迷到现场观看。说得更准确些,大伙的目的更多的是看吉奥克斯。

  果然,在吉奥森和吉奥克斯慢跑结束后,助理教练冯志刚要王文华拿个球来,教练常卫巍、王文华、吉奥森和吉奥克斯四人开始“秀”球。

  &

  nbsp; 常、王二人到巴西留过学,在武汉队中是技术流,而吉奥森和吉奥克斯来自巴西本土,四人秀起球来,确实非常好看,有点把足球当乒乓球打的感觉。王文华不时踢出旋转性很强的球,对于王文华的这些来球,吉奥克斯轻描淡写地化解了。从四人颠球来看,吉奥克斯的球性不差,至少不在吉奥森之下。接下来是三抢一,吉奥克斯的表现也中规中矩。

  第三项训练是冯志刚亲自操刀的,他把球掷到空中,让球员们顶球。这个时候的吉奥克斯,动作非常标准,他在空中有一个展体收腹的动作,十分到位,他的头球赢得了众球迷的好评。

  热议吉奥克斯:身高体壮球性不错

  昨天,球迷们在现场热议吉奥克斯:

  一米九:球迷们说,艾志波和吉奥克斯比了一下身高,艾志波略矮一点,小艾有1米88,吉奥克斯应该有1米9或者1米9以上了。

  腼腆:大家觉得吉奥克斯有些腼腆,可能是刚到武汉来的原因,单纯就“星味”而言,他好像比吉奥森和维森特的“星味”更重一点,但是不如威尔,威尔来时,一副“打相”。

  球还可以:虽然只进行了简单的基本训练,不过从中可以看出,吉奥克斯比较协调,动作比较舒展,球性也可以,头球好。

  不显老:虽然是年过30的人了,但吉奥克斯看上去不显老,或许是白人的原因,加上胡须理得干净,并不显老。

  关键是壮:最关键的是壮,吉奥克斯看上去比维森特壮。这点很重要,是一个强力前锋的必备条件,也是

武汉队赢球的保证。本报记者余国华

  吉奥森,10号 吉奥克斯“抢”得12号

球衣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武汉队前队长张斌退役后,10号球衣谁穿?昨天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吉奥森穿,他是去年的有功之臣。”

  在绿茵场上,10号球衣往往是球队灵魂的一种象征。吉奥克斯昨天穿的是12号球衣,刚开始球迷们以为他穿的是王小诗的队服,或许队中只有王小诗的衣服他穿得下。陈旭东说:“吉奥克斯身披12号球衣,这本来也是一个前锋的号码。王小诗本人也想换一个号。”

  王小诗换的号让人多少有些吃惊,换得非常大,他穿30号球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