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排定春训计划确定内援引进 中能队迈出新赛季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宣布主场继续留在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春节到来之前让一个最大的变数变得确定。与此同时,中能队开始迈出2006赛季中超联赛准备的第一步。

  春训计划排定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能足球俱乐部宣布了球队春节后的一系列训练安排,2006
赛季的中超联赛准备已经进入俱乐部的日程。

  按照这一计划,中能足球队将在春节后的2月1日集中,球队在进行短暂恢复后于2月5日到上海进行热身。2月20日,中能队在回到青岛后将开赴韩国,在韩国进行拉练热身。

  五名内援确定

  中能队在昆明海埂进行集训时,球队已经基本敲定了五名内援。目前,中能队从

泰山队引进的察可军、安帅、孙彬和周毅等四名队员已经办理完转会手续,张洛迪介绍,这四名队员的转会价格为400万元。

  剩下的一个内援名额,中能队留给了长春

亚泰队的杨磊。之所以选择杨磊,一方面是中能队心仪的另一名球员郝伟没有在体测中通过;另外,也是最主要的一个原因,中能足球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郝伟的转会价格上存在较大分歧。

  转出球员基本定向

  在转出球员方面,中能队的姚夏目前已经以40万元的价格转会至成都五牛队,彭鹏转会到了火车头队,马荃转会至厦门蓝狮队,姜峰被租借到江苏舜天队,戴翔和汤超目前都在青岛海信地产队试训。

  目前,杨君的转会目标基本上锁定为北京现代队,但由于中能队400多万元的报价与国安队260万元的出价相差较大,目前双方已经申请中国足协进行仲裁,如果北京国安方面能接受中国足协300万元左右的裁决,杨君加盟现代队应该不会存在障碍。截至目前,中能队中没有明确转会意向的被挂牌球员只有耿志强和周新,对于周新,中能足球俱乐部已经表态,如果周新找不到接手球队,俱乐部会安排周新到梯队作教练。

  外援视拉练结果而定

  到底选不选外援?目前,中能足球俱乐部将决定日期放在了韩国拉练之后。

  春节之后,中能队将开始一系列的磨合比赛,而比赛的结果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是否引进外援。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张洛迪表示,虽然俱乐部经营在2006年仍会面临较大困难,但俱乐部在新赛季里会全力以赴,以精彩的比赛回报各界对中能队的支持,将球迷重新吸引到球场中来。本报记者韩光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