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今年过年不搬家 06赛季主场仍然留在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2006赛季主场仍然留在青岛。

  各方挽留中能动心

  新闻发布会上,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洛迪介绍了中能队最终留在青岛的原因—
——青岛浓厚的足球氛围和各方挽留。2005赛季,中能队虽然获得了联赛第7的成绩,但球队经营上的差强人意让中能足球俱乐部产生了寻求合作伙伴以及搬迁主场的想法。在去年12月底俱乐部宣布寻求合作伙伴后,张洛迪和集团董事长助理于涛以及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组成了三人领导小组,在省内潍坊、烟台、临沂等城市多方寻求合作。本月24日,中能足球俱乐部与临沂的合作谈判取得进展,临沂市体育局、公安局等方面给中能足球俱乐部发来确认函,明确表示欢迎中能队将2006赛季主场迁至临沂。

  但在中能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协上报主场的最后一刻,青岛市各方挽留中能队的行动也在进行。有关方面希望中能队继续留在青岛,25日,几十名青岛球迷将万人签名的条幅送到中能足球俱乐部,希望中能队留在青岛。在决定是否离开青岛的最后时刻,中能足球俱乐部考虑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可能产生的社会影响,最终决定留在青岛。

  不迁临沂只说抱歉

  为与临沂方面寻求合作,中能足球俱乐部的张洛迪、于涛等人有一周的时间一直留在临沂,与临沂有关方面就主场合作事宜进行协商。俱乐部确定主场继续留在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最先感到对不起的是临沂市有关方面。

  在与临沂的合作谈判中,双方就合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谈,并且确定中能足球俱乐部和临沂市体育局共同经营2006赛季的主场。在上报主场的最后一刻,中能足球俱乐部决定将主场留在青岛,对此,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洛迪表示首先要对临沂方面表示歉意。张洛迪表示,虽然已经向临沂方面电话表示了歉意,但俱乐部还会在近几天内派专人到临沂方面,向对方当面道歉。张洛迪表示,虽然联赛主场定在青岛,但为对临沂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俱乐部有可能将足协杯等赛事放在临沂。

  球队主场已经上报

  1月2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上报主场的最后期限,在得到中国足协的一天宽限之后,中能足球俱乐部昨天上报了球队2006赛季的主场。按中国足协规定,球队上报了三个主场,分别是颐中体育场、天泰体育场和弘诚体育场。目前,中能队的主场还没最终确定,但中能足球俱乐部已经表示有意将主场放在颐中体育场。(本报记者韩光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