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是出国就是退役 玉面郎君张玉宁与申花“急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17 新闻午报

  本报讯来自日本J联赛俱乐部的一纸传真,让沉寂多时的张玉宁再次成为媒体聚光灯的焦点。昨天下午在申花康桥基地,张玉宁不仅证实了传闻,并且表达了对出国踢球的强烈渴望,“从目前的情况看,下个赛季我不是出国就是退役。”

  “我的经纪人朋友确实在帮我联系,而且日本方面也真的有球队对我感兴趣。现在就看申花的态度了,但据我所知申花的报价很高。”虽然说这些话时张玉宁都带着标志性的
“无厘头”微笑,但看得出来曾经皇帝女儿不愁嫁的“酷盖”对未来真的很忧虑,“我现在是个失业球员。”这成了每次采访张玉宁必说的一句话。

  当被问及如果

申花要求留下他会作何选择时,张玉宁突然有点激动起来,“到现在为止,申花从来没有和我谈过一次合同的问题,我的旧合同去年底就过期了,按照国际足坛的规矩,咱这属于博斯曼(自由)球员。”情绪稍微平复之后,张玉宁认真地说,“只要有球踢,有球踢就是好事情。”

  昨天下午申花进行了分队比赛,一头长发的张玉宁不仅是外形上最好认的球员,而且表现也相当抢眼,只要训练场上传来“砰!砰!”的射门声,十有八九来自张玉宁,两个多月的冬训下来,张玉宁明显消瘦了许多,训练状态也渐渐回到最佳水平。而且昨天的一个小细节也证明张玉宁仍然是申花最有人气的球星,昨天只有3名女球迷赶到康桥隔着铁丝网观看申花训练,她们无一不是张玉宁的“粉丝”。

  -记者|程绩|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