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要搞网游挣钱? 据称龙王重视专项小组已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29 每日商报

  这真当是一个蛮讽刺的消息。近日,有消息传出,中国足协正在和国内网游盟主盛大公司加紧商谈,双方准备打造一款中超网络游戏。而足协一把手谢亚龙还真当回事了,据说非常重视,盛大公司的老板陈天桥也搞得无比热情,还专门在公司内成立专项小组,保障工作进度。

  足协:早想搞网游了

  尽管中国联赛一塌糊涂,但早在三年前,足协就非常“超前”地萌生了发掘中超网络资源的想法,其中就包括制作中超网络游戏。此后,足协曾经和日本、丹麦等国的网游公司进行过接触,但由于当时的中超环境已经开始变得非常恶劣,所以中超网游当时只能是一个暂停在文本上的概念。

  足协:有点等不及了

  尽管联赛的元气还没恢复,但中国足协却有些等不及了。2005年9月,负责中超商务开发的福特宝公司再次向足协提议,开发中超网游项目。通过种种渠道,足协方面随后向国内网游界“老大”盛大公司发出信号,寻找合作机会,而陈天桥当时手上也实在没有项目,双方“一拍即合”。

  中超网游:真当能赚钱?

  设想和合作都是美好的,但在中超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以它为蓝本的网游能赚到钱?目前,合作的两方对此问题并没有做出正式回应,原因很简单:他们心里也没底。如果一定要盛大老板陈天桥给出一个答案,最多只能说是看中了中超的“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