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转会工作完成在即 杨君入北京现代等待仲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06 济南时报

  时报1月26日讯(记者 董宏磊)目前,青岛中能队新赛季的转会工作也接近尾声。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对球员转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几名转出球员中,只有杨君转会北京现代队一事因为价格问题悬而未决。

  在引进人员方面,目前已经确定引进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安帅、周毅、孙彬和察可军四人,四人的价格在400万左右。亚泰队员杨磊的引进工作也将在近日完成。郝伟由于没有通
过体能测试目前已经被中能放弃。

  在转出球员方面,目前陆峰已经转会河南建业,马荃转会到厦门,彭鹏转会到了火车头,姚夏以40万元的价格转会到了成都五牛,姜峰被租借到了江苏舜天。由于中能俱乐部与北京国安方面的价格差距较大,杨君的转会一直没有完成,目前,双方已经请求足协仲裁,而中国足协也已经提出一个介于双方报价之间的价格,如果北京国安方面能够接受这一价格,杨君的转会将在最近两天完成。否则,杨君新赛季将继续为青岛中能队效力。

  此外,周新和耿志强目前还没有找到新东家。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表示,中能俱乐部已经为周新安排好了新的工作。周新如果没有新的俱乐部接收,将出任中能俱乐部梯队教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