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转会事件惹关注 业内人士:转会须过市足协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国青门将王大雷的转会问题一直颇受人关注。此前,有消息说上海联城俱乐部已将这位青年门将召入帐下。不过,记者了解到双方目前尚未正式签约,而且王大雷要想到其他省市的中超俱乐部效力,首先必须大连市足协签字点头。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步尚未完成。

  朱骏相中青年门神

  其实,一个月之前,就曾传出消息说上海联城俱乐部要将大雷收入门下,虽然从目前情况看双方尚未签约,但至少表明联城董事长朱骏对王大雷的欣赏。据说,自从去年观看了王大雷在世少赛上的出色表现后,朱骏便萌发了引进王大雷的想法。据悉,引进王大雷更是被朱骏看作是今年最重视的转会交易。

  按照一些消息的说法,王大雷在正式加盟联城后,并将代表联城出战2006中超联赛。不过是目前出于商业机密等原因,尚未公开王大雷的具体身价,但身价不菲,甚至可以与中超明星球员相媲美。足协必须先签字再放行

  如果联城果真已经签下王大雷,对于这位一直渴望在中超正规俱乐部效力与训练的大雷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对

中国足球的未来,也是一件百利而无一害的好事。不过,从记者昨天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还只能说联城正无限接近王大雷,但尚未签约成功。因为,不管大雷效力于哪家外省市的球会,首先都要经过大连市足协的签字放行。

  昨天,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市足协的确非常希望大雷能有一个好的归宿,能够征战中超联赛,但前提首先就是完成在大连市足协的注册工作。“去年的

十运会给了我们很大的教训,像周海滨这样的辽宁籍运动员流失的非常严重,而且他们反过来却成为了家乡队的对手。”这位业内人士表态道。而为了避免这样的教训再次发生,因此市足协首先要完成对王大雷的注册工作,然后才能签字放行。“大雷1989年出生,到下届全运会,正好是适龄参赛球员,到了十一运会的时候,大雷是肯定要参赛的……”

  因此,从目前情况来看,在足协签字之前,王大雷还并不能算是成功的转会上海联城。乐观的估计,最快也要在年后会有最终结果。昨天,这位业内人士也表示,“现在估计联城方面和大雷已经谈的差不多了,但是签约估计还得有一段时间。不过最终签约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