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截止日期近在眼前实德无动静 隋信敏:还需要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川足转让一事中,真正掌握主动权的是大连实德。在四川省足协将转让方案送给实德之后,实德方面一直没有动静。眼看注册截止日期近在眼前,大连方面除了给中国足协发出申请将注册日前延期的行动外,仍然按兵不动。或许是对转让有了信心,记者昨日致电实德集团副总裁隋信敏,他表示:“转让的事情暂时没有定,定了我们肯定要召开发布会,你们现在不要着急。”

  现在离中国足协规定的注册截止时间(1月28日18时)不到40小时了,四川省体育局和省足协不能不着急,川足球员不可能不着急,四川球迷也不可能不着急。对于记者大限快到的疑问,隋信敏说:“我相信中国足协会特事特办的,我们正在与足协积极沟通。”不过,在接到申请推迟转让期限的申请后,中国足协明确表示不会在截止日期上给川足开绿灯,因此明日18时一过,川足的命运大致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有省内企业接手川足,这是最好的结局,但现在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很小;二、四川省体育局和省足协成功接手,这将是目前最现实的结果;三、实德再玩一次“换马甲”游戏,自己找一家企业接受川足,这种玩法很危险;四、最终没有卖出去,解散球队,将川足队员集体上榜。

  日前还传出实德将川足卖给省外企业,有人指出这是实德方面为了给四川省体育局和省足协施压放出的烟幕弹。不过隋信敏否认了这种说法,他称川足转让给谁存在多种可能,但是肯定优先考虑四川省体育局和省足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