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力帆2比2憾平成都谢联 归心似箭球队今日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归心似箭加之连战疲惫,力帆队昨天在春节放假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中甲球队成都谢联2:2逼平。

  由于在两天前与厦门蓝狮的比赛中,替补阵容中不少球员都有不俗表现,昨天乔尔达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颇大的调整,原本不在“主力”之列的吴庆、王锴、夏金等都在上半场首发。

  以逸待劳的成都谢联在上半场率先进球,之后尼科里奇在门前补射打进了自己试训力帆的第一个热身赛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乔帅在少数几个位置上进行了调整。赵和靖为球队打进反超一球,不过成都谢联依然最后将比分追平。

  乔尔达斯在赛后对球员的表现略有不满,大多数球员也承认比较疲软。俱乐部老总陈宏解释道,考虑到今天球队就将返回重庆放假,球员们有些归心似箭,比赛中有些注意力不集中,这也是导致两个失球的主要原因。

  此外,力帆队唯一参加体能补测的球员周麟也在昨天成功通过了补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