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补测力帆落马队员过关 周麟:本来就有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3: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本月19日力帆队首次“YOYO”体测唯一落马的球员周麟昨天上午顺利在广州体院进行的补测中过关,“我本来就有跑过的实力,上次是意外,这次有了经验就轻松多了,”过关后,周麟笑声爽朗地对记者说。

  尽管周麟一向是“体能困难户”,但上次测试他的落马颇为让人遗憾,因为折返处有一小坑的影响,周麟两次没能到线就折回而被罚下场。不过周麟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
最近他根本都没专门练过“YOYO”,“乔尔达斯的训练量很大,我这样跟着足够了,再说我认为自己跑得下来,补测肯定能过。”

  正如周麟所说的那样,昨天上午他轻松过关,“这下可以松口气了,回去好好训练,争夺位置了,如今竞争太激烈了。”在周麟看来,目前对他来说最关键的是要抢得主力位置,难怪周麟体测结束后就急忙会合球队跟五牛热身。乔尔达斯也对周麟这段时间的训练热情和表现很满意,“刚来时周麟还有些散漫,但现在完全换了一个人,我很喜欢他,希望他能坚持下去。”

  据介绍,昨天上午在广州体院参加补测的球员总共44人,仅仅只有3人没过,其中包括目前正在五牛试训的力帆球员李国旭。

  首席记者王印毅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