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让款实德至今未收到 具体事宜可能延迟至年后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2: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由于还没收到四川省足协支付的转让款,实德方面昨天表示,如果转让事宜不能在今天达成一致,那么川足转让的问题将不得不被迫延迟到年后。冠城昨天给中国足协发了一个申请,希望能再延迟几天转让。

  前天传出的四川冠城可能转卖给一家省外企业的消息,实际上是实德向四川有关方面催款的一种手段。尽管离足协规定的本月28日下午6时完成转让手续的大限还有2天,但要
在短时间内让省足协筹集好支付款项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此,省足协秘书长叶国治昨天也只给出“明天再说”4个不确定的字眼。

  对于

冠城转让迟迟未能敲定,冠城老总吕锋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在等省足协的最后消息,我也希望他们能在27日前给我一个准信,如果27日前还没有动静,那我想转让的事情只能等到春节后再说了。”吕锋的原定计划是在28日返回北京过年,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个计划很可能泡汤,“没办法,转让才是大事。”吕锋的态度非常明确,“要是明天(27日)省足协能将汇款打到实德的账户上,那么事情会很快得到解决,我们甚至可以在28日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转让成功,但是如果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拖到年后解决,那么结果就难说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