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多方受阻唯有留守申花 张玉宁没人要就去澳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1: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高松

  由于转会多方受阻,留守申花将成张玉宁的最佳选择。在申花锋线力量急需兵力的情况下,俱乐部倾向与张玉宁签订新合同。不过习惯人前人后的张玉宁有些牢骚,酷盖昨日表示哪家俱乐部给钱就去哪家,甚至表示要去澳洲踢球。而近日爆出有关张玉宁被日本联赛看中的消息,其实从去年开始就已经有了运作,当时他曾利用联赛间歇期前往J联赛试训。

  马丁内斯远走日本J联赛让申花前锋成了香饽饽,前国脚张玉宁日前也在中超和J联赛之间摇摆。有媒体表示J联赛京都紫桑加队向张玉宁发出了邀请,对此张玉宁昨日给予了证实。“是有这回事情,都由经纪人帮我操作,具体的要看几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价码。据我了解,申花开的价码比较高,而按照国际足联的概念,我应该算是自由球员。”

  张玉宁一直跟随

申花训练,他也成了申花挂牌球员中惟一一位还在球队训练的队员。“有机会踢球是个好事情,踢球是我的工作。不踢球我哪有钱,怎么养家。”被申花俱乐部将其挂牌后,国内俱乐部都没有与申花就张玉宁的转会进行正式磋商,一直被球迷高捧的张玉宁也有些急了。“国内没有俱乐部和我联系,申花也没有和我签订新合同的意向。”

  据记者了解,张玉宁曾在去年联赛间歇期前往日本进行试训,给日本方面留下了深刻印象。张玉宁希望能够与申花进行沟通,私下里酷盖也表示不排除去国外踢球的可能。“我现在是失业人员,谁给钱就去哪,要是真是没有合同,我就去澳洲。”看到申花弃将曲圣卿在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精彩表现,张玉宁也有些心动。

  申花方面表示J联赛球队确实与俱乐部有过联系,但仅局限于电话和传真方式上,并没有更深一步的进展。昨晚返回上海的主教练吴金贵说:“他最近还进球了,应该说状态不错。”考虑到新赛季赛程密集程度和队伍锋线的需要,根据张玉宁近期的良好表现,俱乐部倾向于留下张玉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