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员今返乡 节后将在上海集训备战2006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1:02 东方体育日报

  四天西安之行后,国际队今天放假回家过春节。由于西安天气寒冷,给球队训练带来了很大不便,因此在六天假期后,国际队将在上海集合,并在东方绿舟一直训练到2月中旬,然后再返回西安。

  国际队在抵达西安后,除了安置好食宿以及参加各种活动外,每天都在坚持训练。上午就在陕西省体育中心的室内田径场跑步,而下午则是在西安市内的长安大学人工草皮上
进行有球训练。由于西安的天气仍然比较寒冷,丈八基地内的室外训练场还不能使用,而长安大学内的人工草皮太硬,很容易造成球员受伤,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训练质量。考虑到诸多原因,国际队对于原定2月3日返回西安的行程进行了改动,而将春节后的集训地点改成上海东方绿舟。选择东方绿舟,除了天气上的原因之外,还有容易找到热身对手的因素。

  昨天,主教练成耀东和几名北方的球员已先期离开西安。成耀东是去北京完成球员的转会手续,而其他几名队员由于交通不太方便,为了让队员能够顺利回家过年,队里特地批准他们提前离开。

  由于这四天每天都忙于训练以及参加各种招待宴会、活动,球员们来到西安后并没有安排参观或者购物的活动。“以后时间还长着呢?

兵马俑总会过去看看。”西安有众多有名的小吃,不过队员们既没空去品尝也没空给家人带。“还是先回家过年吧!”队员结束今天上午的训练后,就将分批返乡。

  作者:张宴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