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让进行缓慢状况不断 冠城担心拖到年后就会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0:16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赖臻

  冠城转让迟迟未能敲定,让依旧驻守成都的冠城老总吕锋深感无奈,他担心的表示,“如果转让事宜不能尽快达成一致,那么川足的问题将不得不被迫延迟到年后,而一旦这样,最终的结果就很难预料了。”

  在冠城转让的事情上,冠城老总吕锋属于中立人物,和冠城共同走过一年时光,他对球队充满了感情,希望冠城能够尽快回家;同时作为实德委派的特使,他又肩负着完成交接的重任,足以感觉出他的矛盾心情。昨天晚上他在电话里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四川省足协的最后消息,他也希望能在27日前得到准信,“如果27日前还没有动静,那我想转让的事情只能等到年后再说了。”

  吕锋的原定计划是在28日返回北京过年,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个计划很可能泡汤,“没办法,转让才是大事。要是27日省足协能将汇款打到实德的账户上,那么事情会很快得到解决,我们甚至可以在28日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转让成功。”中国足协规定必须在28日前

冠城转让出结果,拖到年后解决是否会被取消中超资格?对此吕锋没有做正面回答。

  处于转让旋涡中的四川冠城队员,在昨天进行完今年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迎来了本应值得高兴的春节大假,只是由于转让出现变数,当主教练柳忠长宣布放假时,队员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据悉,几名大连队员将结伴返回大连过年,而主教练柳忠长的春节将在成都度过,“我儿子随大连梯队在蒲江训练,老婆也来了,今年就在成都过年了。”不过在离开基地时,队员们都显得心事重重,的确这个年关对于冠城队员们来说,的确有些残酷,“我们连球队今年怎么样都不知道,连过年也提心吊胆的,真是郁闷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