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让大限即到托管款项未到位 实德:希望早点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0:16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赖臻

  四川冠城对年关难过有了深刻的体会,截止到昨日,转让一事产生的变数不仅没有消除,反而又有加重的态势,实德还没有收到四川有关方面汇去的转让款额。

  双方在钱款问题上存在的分歧,是转让突陷僵局的致命原因,所以实德放言要将冠
城卖到省外。昨天各方都在关注着事态的进展,不过传来的并不是好消息,实德方面表示,他们依旧没有收到四川省足协的汇款,实德表态的真实性让人相信,因为钱款一到位,四川方面必定立即通知媒体。

  有内部人士透露消息说,事情发展到现在,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实德再度放出卫星,其实也是维护权利的一种手段,就算真有买家有这个意向,也不太可能改变托管的事实,因为相关方案早就递交给中国足协等主管部门,如果再次大幅度的变动,对于各方面都是一种戏弄,况且几千万的大买卖,不会在极短时间内促成,已经挨到年关,各个单位的工作基本处于停滞状态,怎么还会冒如此大的风险,去仓促签下这单生意呢?另外一种说法基本相同,也认为实德是催款的表现。托管一事的来龙去脉,大连实德始终采取回避的态度,倒是四川省有关方面不断的泄漏消息,甚至在双方还没有签订合同时,便擅自搭建教练和俱乐部的班子,种种行为都让实德感到不满。

  可见,决定双方合作走向的关键性因素还是一个字——钱。昨天,大连实德一位高层在接受四川同行采访时表示,“快过年了,大家都希望这事早点了结,这样大家都能好好过年。”言下之意便是,四川省足协只要将650万元在春节前打到实德的账户,事情就一切照旧,川足回家也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不过,昨天实德方面依然没有收到汇款,一知情人士分析说,“除非在今天出现奇迹,省足协筹集好这笔钱,这样的话,双方将很快达成一致,甚至可能在足协规定的28日下午6点大限前完成转让手续,但是一旦事态没有发生质的变化,那么转让的走向变得微妙起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