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先投资欲买国青潜力股 王大雷期待给新东家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0:1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高松

  上海联城为什么花巨资引进一名身份尚且为业余运动员的球员,俱乐部总经理傅鹏表示:“王大雷现在过来,肯定打不上主力,但是有潜力,可以看作是俱乐部的一项投资吧。”

  上海联城也是在确认王大雷加盟后,才公布了这一消息,至于转会费用,傅鹏解释说:“他还是业余球员,没有数百万那么多,我们是在买未来。”由于王大雷出生于1989年1月,今年刚满17周岁,根据中国足协转会规则,俱乐部吸收17岁以下(含17岁)的业余运动员,不按转会费支付,但应向培养单位(大连铁路)支付培训费和向省级会员协会(辽宁省足协)支付管理费,管理费则为培训费总额的15%。傅鹏表示,价格并不夸张,绝对符合现在的足球行情。

  春节过后,王大雷将随国青队在南京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联城队正在和国青队积极联系,王大雷将有可能第一次在新东家面前表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