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转会价格再次谈崩 深足:足协仲裁我们也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37 新闻晚报

  带着希望而来,载着失望而归。深圳俱乐部终于主动找申花谈了,但这场不超过一个小时的谈判,并没有给李玮峰转会带来实质性进展。昨晚,在离开上海时,孟庆森只带回了申花的一个“不”字。

  由于距离1月28日转会的截止日期日益临近,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昨天主动来到上海,与申花俱乐部就李玮峰的转会进行商谈。这是继前段时间,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亲自
从海口飞深圳,到访深圳俱乐部后,孟庆森的一次回访。显然,孟庆森是带着希望来到上海的。据记者了解,深圳俱乐部在本周一将李玮峰的转会费从800万元降到了700万元,但是,该价格并没有得到申花的认同。

  昨天,孟庆森与吴冀南的再次碰面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据悉,双方都不肯在价格上作出让步。

申花俱乐部坚持中国足协核定的490万元是李玮峰转会的最高上限,如果超过这个数字,申花坚决不要。令申花态度更加坚定的原因是,申花俱乐部已经了解到,李蕾蕾到
鲁能
的转会费只有350万元左右,李毅现在的身价也已经跌到150万元,但是仍然没人要。张永海从深圳到力帆,转会费不超过40万元。

  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深圳把李玮峰降到了700万元,但申花仍然难以接受。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昨晚对记者表示,“今天的谈判没有结果。”对于转会日期日益临近,申花似乎仍然很有把握,“现在距离28日还有几天。”申花方面认为,深圳看上去已经很有诚意了,但如果想做成这笔买卖,还需要经过几轮商谈。“再等等吧,我们还会再谈。”戴春华说。

  据悉,孟庆森已于昨晚离沪,临行前,他对这次谈判没有结果表示遗憾。可能是心灰意冷的缘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孟庆森甚至表示自己不曾来过上海。“我今天没有和吴冀南谈过,不过我们最近一直都有联系,大家也交流了各自的想法。目前就只有几天的时间了,肯定会有个结果。”面对申花俱乐部的出价孟庆森有些无奈,他也期待新一轮的谈判。“我们双方面都要向董事会负责,490万元的身价,你认为我会卖吗?如果申花最终只愿意出490万元,还向足协提起仲裁,那我们还是不卖!”

  作者:□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