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热身1-2负于重庆力帆 安琦三次扑出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3:2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24日,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中超升班马厦门蓝狮队迎来了冬训之后的第二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蓝狮最后时刻没有守住平局,以1∶2负于重庆力帆。

  自19日在广州进行完YOYO体测之后,厦门蓝狮队就奔赴广东清远开始了冬训的第二个阶段。该阶段蓝狮的主要目的在于检验前来试训的外援。20日,在首场热身赛中,蓝狮与中甲球队成都谢联互交白卷。昨天面对尽遣主力出场的重庆力帆,蓝狮队依旧是考察新援。
比赛中,高洪波将四名外援全部派上场,此前已经敲定的内援安琦、孟垚、卢欣也都首发出场。上半场蓝狮场面上占据了优势,但未能敲开对手的大门。重庆力帆队见势不妙,下半场干脆更换了另一套阵容,派上了一群娃娃兵,这班人马以快速灵活,以及熟练的配合,反而收到奇效,开始压着蓝狮队打,如不是安琦化解了三次单刀射门,厦门队的城门将数度洞开。尽管如此,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力帆队还是率先破门。虽然厦门队很快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但终场前3分钟,蓝狮队大门再次被对手攻破,最终以1∶2告负,迎来了今年的首场失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