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老外援带来新外援 塞黑最好的前腰签约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54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点,浦东国际机场人流如织的候机厅里,出现了申花队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的身影。差不多5分钟后,当一个中等身材的健壮年轻人走出机场通道时,可可马上舒缓了紧皱的眉头,张开双手向其走去,这正是申花新赛季外援的头号人选———27岁的塞黑人尤万诺维奇。而候机大厅更多上海本地人的目光,则被尤万身后另外一个塞黑人吸引,并且马上有人叫出了他的名字———兰科维奇。没错,此次为申花介绍来塞黑最佳中场球员的经纪人,正是这个深受上海球迷喜爱的前申花外援。

  2000年,兰科维奇跟随恩师彼得洛维奇来到上海。之后的两个赛季,他凭借场上精湛的技术和场下和善的为人,赢得了这个城市所有球迷的心。至今虹口体育场的很多老

申花都在怀念兰科维奇当年经典的“假摔”。

  5年过去了,兰科维奇依然是那副消瘦身材和爽朗笑容,变化的,除了留长了的头发更显帅气之外,只有自己的头衔,从球员转为球员经纪人。

  谈到自己带来的尤万,兰科维奇得意之色溢于言表,“他是塞黑国内最好的前腰,水平不会比佩特科维奇逊色,而且年纪更轻,更听话。”如此优秀的球员,难怪会吸引红星队以及雅典AEK等豪门的争抢,大家难免会担心,尤万会不会和去年来申花的马其顿国家队队长萨基里一样,只是一次几天的短暂旅行。对此,兰科维奇拍起了胸脯,“这次来就是来签约的,时间在明天或者后天,我个人认为目前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

  今天下午,兰科维奇将带着尤万前往申花康桥基地亮相,而且有望第一次穿上申花的蓝色战袍。

  -记者|程绩|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