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吉到位汉军节后磨枪 裴恩才:训练围绕外援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59 体育周报

  (记者包波) 23日下午6点10分,外援吉奥森、吉奥克斯终于出现在总经理陈旭东面前,“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你们盼来了!”他说。特别是吉奥克斯,陈旭东担心“货不对版”,因此见到吉奥克斯的第一句话就是:“就是他了!”主教练裴恩才表示,两名外援到位,年后武汉队的训练将围绕他们展开,“过完年,我们的任务就是磨枪。”

  昨天上午,两名外援前往位于汉口的一家健身中心进行了来武汉后的首次训练。按
照原计划,在球队回武汉后,他们就和球队一起训练。不过武汉队昨天放假,因此俱乐部安排他们进行身体训练。考虑到已经有几天没有活动了,他们只进行了跑步和上肢力量训练。穿上短袖的吉奥克斯身体显得非常强壮,在进行上肢力量训练时,他要的杠铃重量超过了吉奥森。在跑步机上进行30分钟跑步时,一开始吉奥克斯调的是中速,之后慢慢把速度加快,并且轻松地完成了。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因为有三天没有进行训练,所以感觉不是特别好,训练的量也比较小,慢慢会好起来。俱乐部随行的一位工作人员认为,在经过了长途旅行、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的情况下,吉奥克斯的训练量已经不算小。他完成的如此轻松,一方面说明他本身的身体素质好,二来说明他的职业素养高。如果是在家里休息了很长时间,根本不可能达到这个水平。“这名老外看着不像维森特那么凶,甚至有点软,但力量还真好,身上真是有劲。如果他脚下比维森特好,那他肯定会比维森特管用。”

  实际上,23日抵达武汉当天,在接受武汉媒体采访时,吉奥克斯就很清楚,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里,球迷都会拿他来和维森特相比。“经纪人告诉我,维森特在这支球队效力了两年,我相信很多球迷的头脑中一时很难忘记他。”他说,“但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会比维森特更好。”经纪人庞贝尔也对吉奥克斯的水平很乐观:“他在欧洲联赛效力多年,最近两年一直在巴西圣保罗州联赛踢球,他的水平肯定在维森特之上。如果

武汉队能用好他,我相信你们会忘记维森特。”

  就在外援抵汉的第二天,庞贝尔也从海口赶到武汉,他此行的目的就是和武汉俱乐部就三名外援的转会费进行谈判。此前他报出的价格是三名外援捆绑100万美金,但这个价格显然高出了武汉方面的心理价位。在经过两天的谈判后,双方俱乐部离签署转会合同已经不远。总经理陈旭东表示,双方在大的框架上已经没有分歧,但在合同的一些细节上尚未统一,像付款方式、工资、奖金等等,这些将在以后敲定。庞贝尔将于今天离开武汉。

  两名外援将在今天下午3点到姑嫂树基地参加全队的训练。对于这两名外援,主教练裴恩才也是格外关注。他回北京前专门嘱咐领队冯志刚,一定要把外援这两天训练的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向他汇报。据了解,近两天两名外援将到

医院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这些数据收集齐后将汇总到裴恩才那里。“我希望这两名外援能够尽快参加全队的技战术训练,磨合的时间越长,到了联赛赛场上就不会出现去年维森特慢热的情况。”裴恩才说,“但因为不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所以我也不能确定。整个年后的训练,他们肯定是重点,把两个外援练好了,我们的老大难问题就解决得差不多了。”

  “双吉”抵汉,吉奥克斯还有些陌生,吉奥森早已轻车熟路。他甚至在网上开起了博客,以方便与中国球迷更好地交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