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租借国际宣告流产 王小诗留武汉兴奋异常:我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52 体育周报

  (记者蔡毅) “悬着一个半月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这回可以安心回家过个年!”王小诗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的兴奋缘自俱乐部正式留用。23日晚,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正式对外宣布,原挂牌球员王小诗正式留队。这意味着王小诗转会或者租借到西安灞国际正式“流产”。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王小诗当时松了口气。“为转会的事闹心了很长时间,如今总算一切都结束了,我可以继续为武汉队效力了。”他告诉记者。

  上赛季结束后,王小诗因不满长期坐板凳,申请挂牌转会前往西安灞国际。因为家境不错,王小诗并不看重西安方面开出的待遇,只希望能够踢上球。可惜因为双方俱乐部就转会费问题分歧较大,王小诗仍然随武汉队春训。春训期间,当队友们穿着2006赛季的新装备时,王小诗依旧穿着去年的衣服训练;队友们参加每个星期一早晨的升旗仪式时,王小诗只能坐在寝室里;训练之余,他经常坐在原地发呆。“真希望早点谈下来,结束这种不伦不类的生活。”王小诗曾对记者这样形容自己春训期间的心情。不过,因为转会闹心的缘故,使得王小诗思想上少了其他杂念。他在YOYO体测之后参与的4场热身赛中攻入4球,状态不错,得到了主教练裴恩才的认可。加上考虑到球队目前板凳深度不够,裴恩才在王小诗离队的态度上有所转变:“西安方面目前不打算买,只想花30万租借王小诗。如果这样,王小诗就留下来吧。”考虑到球队的现状,俱乐部于23日正式宣布王小诗留队的消息。

  留队之后,“开心果”王小诗恢复了以往的欢乐。在24日的训练中,终于又见到他和队友开玩笑的样子。王文华告诉记者:“好久没看到他这么开心了。”当晚,王小诗同队友玩起了许久没有碰过的PS2,虽然输掉了几场比赛,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好心情。昨天,王小诗随队一起回到武汉。重新踏上熟悉的土地,王小诗深有感触:“既然走不出去,我就留在这里,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能够踢上球。武汉,我回来了!”

  另据悉,黎梓菲转会上海联城一事仍处于僵持阶段。上海方面只打算出30多万,而武汉俱乐部坚持要价50万。“如果联城方面28日之前的出价达不到50万,黎梓菲我们也不卖了。”陈旭东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