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维奇带着新维奇抵沪:他会像佩特科维奇一样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伊万·尤万诺维奇,尽管贵为塞黑联赛的最佳中场,但对于上海球迷来说还是陌生的。但在昨天的浦东机场,认出这位塞黑人并不困难,首先露面居然是申花的老外援兰柯维奇——他是尤万的经纪人。老维奇带着新维奇,塞黑球员援助申花也开始“传帮带”。

  由于航班的延误,尤万诺维奇抵达上海的时间迟了一个小时。迟到虽然令等待的记
者不爽,但是出来的人物还是让等候者眼前一亮:出了一个面带笑容的中等个头的年轻人之外还有一个熟悉的面孔——兰柯维奇,而他们的关系也已经不言而喻了:佐兰是尤万诺维奇的经纪人。“老朋友,又见面了。”前来接机的申花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和兰柯维奇亲切地打着招呼,三个同胞就此热闹地寒暄起来。作为上个赛季塞黑联赛的最佳中场,尤万诺维奇自然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青睐,而他也一度在候选者中犹豫。事实上,正是申花老外援兰柯维奇的不断吹风,才让尤万诺维奇跟着热情的佐兰来到了上海,这意味着申花在这场争夺战中已经占得先机。转行当了经纪人的兰柯维奇显然没有了过去的火爆脾气,而是更加地热情介绍:“是我叫他来的,我给他介绍了这里的足球、这里的人民和这里的城市,他很感兴趣。伊万过来就是准备来签约的,不是试训,他的水平没问题,融入球队之后他会像佩特科维奇一样优秀!”

  “上海是个很美丽的城市!”尤万诺维奇始终面带笑容,和上赛季曾经来过上海的马其顿国脚萨基里一样,作为尚未签约的职业球员,他用客套的赞美来迎接采访。刚刚经历了长时间的旅途,疲劳的尤万诺维奇当天下午就前往宾馆倒时差。今天下午,他将首次参加

申花队的训练课,不过主教练吴金贵还无法赶回来。

  身高适中,具有不错的盘带分球和射门功夫,年纪也正在当打之年,还辗转几家俱乐部效力过,尤万诺维奇的各个方面都非常符合申花队对外援的要求。主教练吴金贵将在今日回到上海,并且和尤万诺维奇及其经纪人兰柯维奇就个人待遇等方面进行商讨,不过双方对于前景都表示乐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