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尼格里斯开始试训泰山 两巴西外援节后再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50 济南时报

  时报1月25日讯(记者 訾言)鲁能泰山队新赛季首位试训外援德尼格里斯今天亮相海口嘉得基地,俱乐部负责引援的常务副总韩公政看过他训练后表示:“现在下结论还早。”

  德尼格里斯是昨天晚上赶到海口的,今天上午他独自一人在训练场跑圈,下午参加了全队的分组对抗。对抗中德尼格里斯显示了不错的脚下技术,只是未能进球。和德尼格里斯一组的一名队员在训练后认为“还可以吧,人家从这么远的地方来总得倒倒时差。”德尼
格里斯从墨西哥赶到海口用了整整三天时间,舟车劳顿可想而知。训练结束后图巴并没有对新外援做出任何评价。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肯定还要看看,现在还不是下结论的时候,如果他愿意,这名外援将参加我们的海外拉练。”

  另外,本来计划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因种种原因将推迟来华,“他们应该是春节以后的事情了。”韩公政谈到进入视线的两名巴西外援。据了解,

泰山队明天中午就地解散,大年初三重新集中,大年初六全队飞赴塞浦路斯。考虑到多名主力因国家队集训缺席,泰山队也将海外拉练的时间缩短五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