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冬训带火“蹦蹦儿” 改装摩托车方便记者和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2:08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海口报道 金鑫基地远离市中心,去那里只能打车,但出租司机一般都不愿意去,一是路程比较远,二是这边客源比较少,回市区一般只能“空放”回去。因此正规的出租车一般要价都比较高,从市区来基地开价都在100元左右。倒是基地附近有不少“蹦蹦”,虽然危险,但价钱比较便宜。YOYO体测的那两天,几十名记者每人乘坐一辆“蹦蹦”,看上去颇为壮观。

  蹦蹦其实就是摩托车的改装版,在摩托车的一侧焊上一个车斗,再安上一个轮胎,基本上改造工作就完成了。这种车在海口是被禁止的,但因为其要价比较低,所以成为附近居民的出行首选。坐这种车要有很好的心理素质,虽然改装过,但“蹦蹦”跑起来还是有些发飘,一遇到沟坎,整个人都会颠起来。就在记者到海口的第二天,离基地不远一个十字路口就有一辆“蹦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受伤。虽然危险,但从基地到能够打到正规出租车的地方一般是10元,相比正规出租车便宜了将近15元。

  一位一直在基地门口的“蹦蹦”司机告诉记者:“球队没来的时候,一天的收入也就是20元-30元,现在每天平均能挣到50元。坐我们这种车的主要是记者、来看训练的球迷和球队的工作人员等等,真希望这些球队能一直在这边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