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训之水果贩成了供应商 称赞球员大方不斤斤计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2:05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海口报道 早就听人说:来到海南,别的可以不吃,但水果必须吃。但金鑫基地远离市中心,再加上球队禁止队员外出,球员购物的机会少了,好在基地门口有两个卖水果的小贩,他们成了队员们的水果供应商。

  每天上午,两名水果商都要开着农用三轮车去附近的老城镇进货。下午3点左右,两人会准时出现在基地门口。据记者了解,这两人都是河南人,来到海口已经7年了。原来在
海口市的菜市场卖水果,自从球队来到基地来后,两人就将“战场”转移到了这里。

  虽然这边买水果的人仅限于球员和前来采访的记者,但每一单交易都比较大,所以收入还算不错。一位姓李的小贩对记者说:“这边的生意还算不错。原来在海口的时候每天也就100元左右,这边收入差不多能有150元,而且球员大都比较大方,也不会在分量上和我们计较。当然,我们也不会缺斤少两的,哈哈。”

  其实,这位姓李的小贩也是个球迷,球员在一旁训练的时候,小李就让同伴帮忙照看水果摊,自己去场边看训练。有一次,另一个小贩都卖了100多元了,小李还没有开张。但他自己倒是非常想得开:“钱什么时候都能再赚,但这些球队走了,还不定什么时候能再来呢。没办法,我就是喜欢看他们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