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老板上门推销要价700万 李玮峰转会进入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中国足协国内转会截止期的日益临近,上海申花俱乐部也加快了本赛季引进内援的步伐。总经理吴冀南继前天亲赴天津“搞定”刘云飞外,昨天又马不停蹄地在上海与深圳健力宝总经理孟庆森会面,继续谈判有关李玮峰转会的事宜。

  前晚,孟庆森主动提出要到上海登门谈判,以显示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诚意,申花俱乐部对此表示欢迎。“其实我们之前已经谈过四次了,而且都是我们去谈的,我在深圳和
海口和他们谈过两次,金贵在深圳和广州也和他们谈过两次,这四次已经绝对能够体现出我们的诚意了。”吴冀南介绍说。

  然而,第五次在上海的谈判依然不太顺利。“会谈是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双方坦率地交换了意见。”吴冀南只能用这些外交辞令来形容这次依然没有结果的会面。

  孟庆森是前晚匆匆从深圳飞来上海的,昨天上午,他来到

申花俱乐部和吴冀南会面,双方围绕李玮峰转会的价格问题交换了意见。据了解,申花依然坚持中国足协为李玮峰核定的身价,即490万元;而深圳也依然坚持要价至少700万元,双方的差距仍然保持在200万元左右。

  “既然都上门来了,怎么都不松一下口呢?”吴冀南有些感叹,至少目前双方依然不可能达成任何有关李玮峰转会的协议。申花认为,根据当前的

中国足球市场,任何一名国内球员,都是不可能卖出500万元以上的价格的,否则就是违背了市场规律,“违背市场规律的事情,我们不能再做了,中国足球过去这方面的教训太深刻了。”

  据悉,孟庆森已经于昨晚飞回深圳,双方并没有约定下次见面的时间。从目前迹象看,李玮峰转会事宜很可能要越过中国足协1月28日转会截止期的界限,有待足协领导特事特办。“根据以往的经验,这种拖延几天的事情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毕竟足协也要尽量促成球员的踢球机会。”吴冀南表示,申花还是会按照既定方针办,即谈判不成就请足协仲裁,以足协的规矩为准。

  目前李玮峰仍在国家队集训,暂时还不会受到转会和赛季准备期训练的影响。根据业内人士分析,考虑到去年中国足协因为一些突然出台的规定阻止了申花引进李玮峰,给申花俱乐部带来过工作被动,因此今年一旦由足协裁定李玮峰价格,申花显然掌握了绝对主动。

  作者: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