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与门将教练托米分手 新赛季三德教头统领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1:13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三德守门员教练王军在蒲江训练基地已经开始带着陈东、于子千等人训练了,他是接替托米出任实德守门员教练的。

  1月6日,福拉多和体能教练鲍列维奇返回大连的时候,却没有见到他们同胞守门员教练托米的身影,而此前实德俱乐部已经公开表示他们已经和托米分手了。林乐丰解释托米离开实德的理由是“这是教练组进行的正常调整。”托米和中国足球颇有渊源,他曾在2001
赛季由皮特科维奇带到了上海申花,成为皮特的教练班子成员之一。2004赛季,是科萨从塞黑将他挖了过来,结果科萨在指挥一场比赛后就挂靴而去,扔下托米在实德,尽管是这样,实德在2004赛季依然和他继续前缘,在福拉多到来后,依然合作了一个赛季。但是在去年年末,实德决定要辞退他。据了解,实德之所以调整出托米,还是认为他的实力有限。一位球员说:“托米还是有自己训练的一套东西,对于训练年轻队员是很好的,但是对于一个技术已经成形,需要在意识和经验上有所提高的队员来说,他的帮助不是很大。”

  在托米离开后,实德的训练开始由老将陈东负责,到了蒲江春训的时候,他们又开始跟实德梯队守门员教练杨先民训练,由于当时

冠城只有柳忠长一人留守,因此冠城的守门员宋振渝等人也过来跟着练,出现一个守门员教练带六七个守门员训练的场面,很是热闹。

  但是实德很快作出了调整,在过完YOYO测试后,原大连长波守门员教练王军到了蒲江,实德已经任命他为实德队这个赛季的守门员教练。上个赛季一直带领安琦、臧永亮等人训练的教练,这个赛季开始带陈东、孙寿博、于子千了。对于老将陈东来说,王军是他很熟悉的教练,因为在2004赛季,他们在大连长波就是师徒关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