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万到沪即将随队训练 新赛季申花第一外援终于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0:5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高松

  申花和塞黑外援结下不解之缘。塞黑最佳中场伊万·尤万诺维奇昨日终于飞至上海,而让人惊讶的是陪同伊万的申花前外援兰柯维奇。作为伊万的经纪人,兰柯表示要在不同的岗位上继续为申花“效力”,帮助伊万完成签约甚至介绍更多的外援完成塞黑球员的“传帮带”工作。

  由于飞机晚点缘故,俄航759次班机抵达浦东机场比原定时间推迟了1个小时,尤万诺维奇直到中午11时左右才从到达厅出来。不过率先映入眼帘是面带笑容的熟悉面孔———兰柯维奇,而紧跟在兰柯后面的“矮个子”就是尤万诺维奇。当然他们的关系不言而喻:兰柯是尤万诺维奇的经纪人。

  “老朋友,又见面了。”前来接机的

申花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和老朋友亲切地打着招呼,随后三个塞黑人在一起寒暄起来。看到兰柯和可可亲热的模样,站在一旁的伊万悬着的心也放松下来。“这里真的很美丽,我喜欢上海。”尤万诺维奇向兰柯和可可笑道。经历了长时间的空中之旅,伊万脸上充满憔悴,兰柯维奇表示尤万要休息一天。

  尤万诺维奇今天将出现在申花的训练场上,而兰柯表示将帮助申花签下这名炙手可热的球员。“我希望明天就能留在上海,伊万的实力肯定没有问题,我会做通他的思想工作。”事实上,正是申花老外援兰柯维奇的不断吹风,才让尤万诺维奇跟着热情的兰柯来到了上海,这意味着申花在这场争夺战中已经占得先机。

  转行当了经纪人的兰柯维奇显然没有了过去的火暴脾气,而是更加热情地介绍:“是我叫他来的,我给他介绍了这里的足球、这里的人民和这里的城市,他很感兴趣。伊万过来就是准备来签约的,不是试训,他的水平没问题,融入球队之后他会像佩特科维奇一样优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