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蒲江训练主题还是跑 国足抽调福拉多为人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了体测还是跑,现在蒲江实德每天训练主题还是跑,跑,跑。

  福拉多在蒲江多次谈到现在球队的体能训练不是很理想,队员的体能储备没有达到他预想的目的。“今年联赛这么多,赛前的体能储备一定要做好,否则漫长的赛季很难坚持下来。”他甚至在球队测完YOYO后表示,“他对球队现在的体能状况不是很满意,下一步他要在演练技战术的同时还要加强体能测试。”

  回到蒲江后,福拉多这几天所有的训练都是一个中心——跑步。“储备体能现在是首要任务。”他向队员解释了训练安排。从去年12月就开始跑步的队员很想在结束YOYO后能动一动球,但是他们还要在蒲江继续没完没了的跑步。

  由于没过首测,王圣和唐田更专注跑圈,没有参加测试的邹鹏也积极准备1月26日的补测,现在球队中的继续体能测试,给了他们最好的机会。从北京检查伤病归来的马帅告诉记者,自己没有什么大碍,这几天一直在场边快走,估计他参加测试需要等到2月份。

  或许考虑体能储备太枯燥,这两天,福拉多将体能训练安排在上午,下午开始安排有球训练,慢慢实现体能训练向技战术训练过度。不过让福拉多比较郁闷的就是队员太少,国家队征调了6名队员后,实德训练场上只剩下十几个人了。这样一来,福拉多的战术演练就成了问题。一方面人手太少无法进行分组对抗,另一方面主力缺阵,给下赛季的主力阵容确定和磨合带来不少的麻烦。一向扎实的福拉多只能有多少菜就下锅多少。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