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新洋枪测评报告:身体素质和力量好于维森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余蒙霞)在酒店里休息了一天的双“吉”再也坐不住了,今天一早他们就让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带着他们到汉口的一家健身中心进行了训练。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也得以初步见识到了吉奥克斯良好的体能和力量状况。

  虽然时差已经倒过来了,但是两人因长途旅行所带来的疲惫还没有完全褪去。因此在健身房内,双“吉”只是选择了一些有助于恢复的项目:上肢力量和跑步练习。

  脱去了厚重毛衣的吉奥克斯,身体看起来比较结实,也足以让此前认为他比较文弱的人打消疑虑,因为他举起杠铃来可是强劲有力。在跑步机上,吉奥克斯一直保持中速跑,三十分钟下来表情依然十分轻松。一位熟悉武汉队情况的健身房工作人员忍不住感慨道:“这个新外援比以前的那个维森特强多了,不论是身体素质还是力量感觉都要强得多。”

  好的身体素质对于一个球员来说的确至关重要,相对于身体略显单薄维森特来说,在身体素质方面吉奥克斯已经略胜于他。然而在赛场上球员靠的技术和身体的结合。吉奥克斯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如果他的技术也如录像中那样出众的话,他与吉奥森的新组合一定会给武汉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的。

  早上的训练结束后,双吉再次回到酒店继续休息,等待着与今晚回汉的大部队汇合。

  (武汉俱乐部官方网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