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申花转会谈判顺利 刘云飞开车接送吴冀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47 新闻晚报

  “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是第一,在申花,我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昨天,在第一时间得知自己如愿加盟申花之后,刘云飞忐忑了多日的心,终于落地。

  昨天上午,刘云飞开车前往天津机场,亲自迎接刚下飞机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随后载着吴冀南来到了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吴冀南走进泰达俱乐部总经理的办公室时,刘云飞还不知道,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自己的命运是前往上海,还是留在天津。

  早在去年年底,天津泰达队开始冬训时,刘云飞向泰达俱乐部表达了转会的意愿,由于他与吴金贵在国足交情不错,因此刘云飞很快便与申花方面取得了联系并表达了自己渴望加盟的意向。但天津方面给他开出的转会费让申花望而却步,即使去年12月31日,中国足协对刘云飞的挂牌价格进行了重新界定,但480万的上榜价格还是让刘云飞转会陷入困境。

  此后,

申花与天津的谈判陷入了冷战。直到在海南体测期间,申花俱乐部和泰达俱乐部就刘云飞再次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协议,同时,天津主动将刘云飞的转会费从480万降到了350万,使申花有了谈判的空间。

  昨天上午,当吴冀南走进张义峰的办公室时,意味着双方的谈判进入了最后的实质性接触。谈判从上午十一点半开始,而刘云飞则守候在俱乐部,等待谈判结果。期间有几位泰达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刘云飞打招呼,刘云飞显得非常谨慎,他甚至说自己也很有可能哪儿都去不了,只能留在泰达做替补了。

  不过,谈判的顺利进行最终证明刘云飞的担心是多余的。由于谈判有了结果,刘云飞的心情非常高兴,但他对前来采访的记者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我还是以后再说吧,你们现在还是问问吴总吧。”面对媒体的采访,刘云飞把话题转移到吴冀南的身上。据透露,从俱乐部出来后,刘云飞与吴冀南在民园附近的一家餐馆包房里共进午餐,此后又亲自驾车将吴冀南送往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