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终签下大将周挺 又收到三名南美外援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3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一直担心后防问题的国安,在昨日传来喜讯,已和深足大将周挺签下合约。据悉,周挺将在春节后来国安报到。

  虽然十一人国际总裁阿尔杜罗已经离开北京,但十一人国际安排的外援资料依然源源不断地传到国安俱乐部。昨天下午,国安再次收到了3名外援资料,俱乐部在做一些整理后,马上将资料传到主教练沈祥福手中。

  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这3名外援皆为南美球员。“这是十一人国际在分析了国安队后专门挑选的,球员的位置主要是后卫和前锋,从现在的技术资料来看,都是南美顶级联赛的队员。”武又文说,“我们会在春节后安排他们来试训,到时候才能做进一步的考察。”

  而远在海口的北京国安队昨天下午打了一场教学赛,对手是南昌八一队,结果国安队以1比0小胜,进球的是最近表现突出的杜文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